- GIRL POWER -


⚜️ 真爱 ⚜️


女孩无需被传统定义,女孩可以有不同类型。抱以这样的初衷,我们想用一些欧美影视作品中的女性形象来激励所有的女孩们。当你背上这些包,在行李箱贴上这些贴纸,在身上贴上纹身贴的时候,能够获得这些女性形象给予的力量,不畏惧地在生活里昂首前行。


✨人物亮点:

Shaw和Root,都拥有着出色的智商、美貌和身手,也各自拥有着不完整的灵魂。她们在隐秘而又伟大的战争中并肩作战,也将柔软的怀抱留给对方。与性别无关,与过去无关,

只是相互理解,彼此温暖。下定决心走入对方的内心,也将自己的心门向对方敞开,融合成真正完整的灵魂。面对强大的世界仍心怀勇气,仍相信爱,是我们希望肖根带给女孩们的力量。


✨选取素材:

Somewhere in your sociopathic heart you know we belong together.

边框来自 The Machine 的视角,台词取自 POI Season 5 Episode 4: "6,741"。在Samaritan 给 Shaw 的 6741 次模拟中,每一次模拟的最后都是她的safe place —— Root。而在每一次模拟中Shaw都宁愿杀掉自己也不愿杀掉对方。这句台词则是Root对两人之间爱的最好注释。


✨制作工艺:

包包选取质量上佳的天鹅绒制作而成,图案部分采用金线刺绣。天鹅绒和金线刺绣的搭配华贵出挑,不同的颜色,可以搭配不同的服饰,薄款天鹅绒的面料保证包包一年四季均可佩戴。


#疑犯追踪# #PersonOfInterest# 


http://t.cn/Eaesop8

评论
热度(9)
© 哑雀/Powered by LOFTER